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山东全运会亮帜体博会 刘鹏望提升全运品牌价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13: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2007年国家体育总局营销资源推介会15日至20日在成都举行,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十一运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延奎率团亮相,全面展示山东省筹备十一运会情况,推介十一运会资源。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给于肯定,并希望全运会市场开发加快进程,提升全运品牌价值。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于2009年金秋在山东省举行,共设33个大项、360个小项。按照“举全省之力共同承办、让全省共享发展机遇”的原则,组委会确定了“以济南为主赛区、17市共同承办、全省共设60个项目赛区”的承办布局方案,其中济南承办24项,青岛11项,日照6项,其他各市1-3项,这为赞助招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空间。

  王延奎副局长认为,以奥运会市场化为标志,体育运动已全面融入经济,形成独特的市场奇观。全运会历经上海广东江苏三届的市场化运作,“全运品牌”得以巩固和提升,无形资产增值,为山东承办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市场开发积累了经验,扩大了合作领域,提升了开发价值。

  王延奎说,体育市场的开发要遵循市场规律和体育赛事规律。就十一运会的市场开发而言,组委会确立执行“政府支持、市场运作、社会赞助”的筹资体制,坚持资源整合、市场细分,合作共赢,保证每个赞助商在本行业的排他性,体现市场化程度高、资源整合程度高、维权保障程度高的“三高”特点,力争开创全运会市场开发新局面。

  王延奎介绍说,十一运会对不同企业的需求不一样,不同企业的赞助需求也不一样,行业差别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因素。为此,组委会市场开发部确立企业赞助十一运会分为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三种形式,逐级开发。针对十一运会资源开发,凡是具有广告、经纪经营资质,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内地、港澳台地区和国外的企业均可向组委会申请十一运会广告与专用权代理业务。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