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连新人抢定奥运年8月8日结婚 预计人数将过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15:16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尽管离2008年8月8日还有1年多时间,但大连的新人已经开始抢先在婚庆公司定下自己的大日子。昨天,记者从多家婚庆公司了解到,咨询该项事宜的电话已经从五一前开始不断。

  婚庆公司 已经开始接订单

  “按照行规,一般在今年的六七月份开始接下一年八九月份的订单,现在日期提前了。

  大连市一灯婚庆礼仪公司经理林明说,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接下2对在2008年8月8日举行婚礼的新人订单。

  林明说,新人不但看中3个8同时出现的“吉日”,也看重奥运会这样的历史大事,所以先定下时间,然后再谈价钱。

  准备结婚的人认为,在有生之年能遇上这样的日子不容易。打算在明年这一天结婚的秦小姐说,她和男朋友的家人一直催着他们在今年结婚,结果他们把自己的打算一说,双方老人一下子就同意了。“我认为这一天在奥运年更有意义,老人们则认为数字太吉利了。”

  “8月6日、8月8日和8月10日都是新人们咨询的热点。”林明说。

  业内人士 估计人数将过万

  “黄金周大约有四五千对举行婚礼,所以明年八月的婚礼应该超过上万对。”

  “那一天婚礼肯定是继2006年6月6日之后的又一个高峰。”一位业内人士说,仅比照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奥运年8月份的婚礼一定是一个更高的高峰。

  大连的一些酒店对此也有同感,因为在结婚旺季,一个中型的酒店一天最多承办过7对婚礼,压力还是很大的。一家酒店经理说,大连市稍微上点档次的、能承办婚礼的酒店大概有100多家,正常婚礼高峰期订单饱和,因此明年的婚礼肯定还会很“拥挤”。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