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歌曲融入彩铃元素 "唱响奥运"民谣作品称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21:11 搜狐音乐

我来说两句

  奥运征歌影响广泛,八方英豪前来参加。5月18日,以《赚钱了》而大红特红的彩铃作者吾酷组合,曾经造成羽泉分飞传言的湘海、校园民谣原创歌手贾南因为奥运而同台比试,最终贾南获得了本场的奥运征歌人气王的称号。

贾南
贾南

吾酷
吾酷

湘海
湘海

  在作曲大考验环节中,吾酷的作曲题板是最让所有人费解的,星星、月亮、元宝甚至算术题的符号都被吾酷写上了题板。自节目开播以来,第一次花式曲谱被主持人誉为“外星来客”,要没点“读心术”的功夫还真难弹奏出他们谱的曲子来。

  在第二阶段的作词大考验环节中,三组选手被要求为《康定情歌》重新填词。吾酷又开始耍宝,创作了一首被评委科尔点评为“苦大仇深”的作品。而湘海则讨巧地将主持人杨澜写进了自己的作品当中,被人怀疑有向主持人拉票的嫌疑。

  曾经与老狼、高晓松一同在草地上歌唱,以一把吉它演绎大学生年青心事的贾南,在最后奥运征歌环节的比拼中再接再厉,最终却凭借自己精心创作的一首奥运征歌作品而成为本场的人气王。

  彩铃与民谣,究竟怎样唱响奥运的呢?请您关注5月18日22:05北京卫视播出的《唱响奥运》。

  《唱响奥运》播出时间:北京卫视每周五22:05? 22:55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