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2008残奥会知识竞赛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0日01: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第17个全国助残日,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残奥会部、中国残联宣文部、首都精神文明办和北京市残联共同主办的“‘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北京2008残奥会知识竞赛”全面启动。

>>点击进入专题  参赛规则  答题入口  评比与奖励

  本次活动是为迎接北京2008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组织的一项重要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贯彻两个奥运“同时筹备、同样精彩”的指导方针,普及残奥知识、弘扬残奥精神,推广“超越、融合、共享”的北京残奥会理念,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关注、参与、支持2008年北京残奥会的热情。竞赛试题涵盖残奥会基本知识、北京残奥会筹办工作情况、残疾人体育运动基本知识、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概况和扶残助残礼仪等方面内容。本次活动将同时利用报纸、杂志、网络等媒体平台,面向全国展开,历时三个半月,以抽奖方式确定获奖个人,同时评选组织奖。

  北京2008残奥会知识竞赛由中国残疾人杂志社承办,由《中国青年报》、《北京晚报》、《竞报》、《华夏时报》、《三月风•新闻人物》杂志、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网站、搜狐网协办。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