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冠军领衔健身跑 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健身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0日10: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陈龙灿、唐琳,这两个四川人熟悉的奥运冠军名字,昨天出现在2007金莱克中国城市健身跑黄金大奖赛报名名单中。据成都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邀请两位奥运冠军参与这一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带动更多市民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由体育总局社体中心等单位主办的黄金大奖赛将从5月一直持续到9月,其中首站比赛定于5月26日在成都温江鸣枪。比赛分为公开组、家庭组和健身组,预计有5000人参赛。家庭组前40名,健身组男子前80名和女子前40名,公开组男女前20名将获奖金及证书。公开组前16名还将代表成都到武汉参加总决赛,角逐作为总冠军奖品的价值40万元的纯金鞋。从下周一开始,黄金大奖赛组委会将在本报大门口开设一个临时报名点,以方便大家报名。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