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启动 奥运徽章请你设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0日14:55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2008年奥运会组委会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奥运会徽章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历届奥运会的文化符号之一。奥运会徽章是奥运会的一个重要载体,它展现了主办国的独特文化与风情、诠释友谊与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

  设计大赛评委之一陈汉民教授向参赛者建议,徽章设计要本着“中国、吉祥、现代”六字方针,他说,利用奥运徽章将中国的文化传播给世界是设计者的责任。凡感兴趣者均可通过邮寄(地址: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4号水球馆中体经纪5层 邮编:100061)或大赛官方网站(www.pin.2008.sohu.com)提交参赛作品,截止日期为2007年6月30日。经过专家评委会的评选,最终获奖作品将于2007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公布。

  本届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由可口可乐(中国)公司主办,设计主要分“奥林匹克中国文化”、“奥林匹克运动项目”等五大主题。(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