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马术志愿者过万人 港人热情人数仍与日俱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0日15: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大公报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将由香港特区协办并在香港举行,目前已经有1.2万人申请次比赛项目志愿者。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19日皇英近900名市民被选为奥运会马术比赛第二批志愿者,他表示,申请当奥运会马术比赛志愿者的港人数目仍在与日俱增。

  林光焕说,香港正与北京携手紧密合作,在一国两制下向外界展示出我们的文化、精神、能力和中国的新面貌。他说,香港志愿者将肩负重大责任,他们要在前线提供协助,也是亲善大使,要展示香港这座城市的温情和她的实干精神。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行政副总裁赵崇帼表示,相信香港志愿者可以确保奥运会马术比赛能切合北京奥运会的主题,路色奥运、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