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黄金宝努力拼争奥运资格 放弃公路赛主攻场地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0日15: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大公报20日消息,香港自行车主力选手黄金宝目前正在为争取北京奥运会自行车项目公路及场地赛的参赛资格而努力,不过,这名已经将重心放在场地项目的香港老将表示:假如自己同时取得公路和场地赛的资格,将会放弃公路赛,专心场地记分赛。

  黄金宝表示:“奥运会我重心主要放在场地赛上,自己所定的目标是在场地记分赛中争取好成绩,不过目前谈论北京奥运还为时尚早,今年最大的目标是11月份的世界杯场地赛,至于公路赛能参加就参加,公路赛是为整个队伍争取奥运积分。如果同时获得两个项目的参赛资格,我会放弃公路赛,专心场地赛。”

  本周的环日本自行车赛,黄金宝率领香港车队征战,目标仍然锁定冠军。虽然年过三十,但黄金宝的竞技状态可谓正佳,他也肩负着北京奥运会香港夺牌的希望,霍震霆也表示,如果预测香港选手谁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金牌的话,首选黄金宝。(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