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圣火之光”:羽球赛很开心 继续追寻奥运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0日17: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20日讯 今天上午,“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游北京”羽毛球赛在6个家庭之间展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中国家庭“钟奥”摘得桂冠,伊朗家庭“Harmony makes Prosperity”以2分之差屈居第二。在颁奖过后的趣味“绷球”游戏中,一直坐在一旁的“圣火之光”小主人的女友,穿着高跟鞋就加入了游戏的行列,和大家一起高兴地喊着“一二”“一二”。

  “圣火之光”是一个欢乐和谐的四口之家,爸爸、妈妈、小主人和他的女友。

六年前,全家一同祈祷着北京好运。就在“7·13”那天,萨翁轻轻的一声“beijing”,沸腾了全家人的热血。门框上的奥运对联;衣柜上的奥运口号和吉祥物;墙上悬挂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旗和五环旗……都表达了这个家对奥运梦想的追求和渴望。都灵冬奥会,小主人高铭华曾经代表祖国,前往意大利传递了象征光明与自由的奥林匹克圣火。这一次奥运之旅,无处不体现着这个家庭的奥运情愫。

  小主人说,在奥运会开幕的那天,他要与自己相爱的女友步入婚姻的殿堂。让奥林匹克见证他们那永生永世的爱情。(范帆)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