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蜜新西兰夺冠受关注 李矛:王晨才是主要对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1日07:19 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在新西兰公开赛女单决赛中,今年复出后代表中国香港比赛的前女单国手周蜜以2比0击败日本的梅津知惠,继2003年中国公开赛后,四年来首次夺得冠军。

  本次新西兰羽球公开赛并没有吸引到多少一流球员,因此含金量并不高,但对于周蜜而言,经历艰苦的复出,她正在慢慢找回状态。

仅仅耗时38分钟,周蜜就以21比13和21比10轻松击败对手。

  对于周蜜的表现,现任韩国队教练的李矛也同样关注,“周蜜有这样的表现,证明她恢复得不错,尽管这次比赛她拿冠军也很正常,不过能够战胜近来表现不错的法国队队员皮红艳,对她的信心是个很大的提升。”

  在李矛看来,周蜜状态复苏并不能对中国队备战奥运构成威胁,“其实,就是现在周蜜都没有确定能否代表中国香港参加苏迪曼杯,对中国香港来说,周蜜能巩固球队的实力,不会一下子令球队实力有飞速提升。此外,王晨实力正在稳步提高,她才是中国队需要关注的对手。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