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蔡振华:世乒赛新人要有表现 北京奥运才有机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1日07:2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蔡振华来了!尽管已升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但在中国乒乓球队,他依然是明星中的明星,人气有增无减。现场的很多记者依然会不失时机地围住他,希望在战前打听点他对于世乒赛以及中国队前景的看法。

  “你问我老瓦(瓦尔德内尔)为什么没参赛?这个问题你得问老瓦啊。

”蔡振华把问题挡了回去。不过老瓦为什么没参赛,可能中国乒乓球队也确实不知道原因。不过蔡振华不会忘记这个多年的老对手和老朋友,“明年的奥运会就说不准了。老瓦他到底是作为球员参赛还是作为教练参赛,大概只有到时候才知道了。”

  直到记者问到本次世乒赛名单与明年奥运会人选的事情,老蔡才算真正开了口,“这个不用说,球员自己也清楚,这届世乒赛与奥运会名单的关系。”

  “要是年轻球员在本次比赛夺冠了,明年会有机会吗?”有记者问。

  “不用说夺冠了,就是进了决赛,或者拿了奖牌,年轻球员就有机会。其实只要不输给外国球员,而且表现出色的,我想,北京奥运对他们每个人都有机会。”晶报萨格勒布专电特派记者张明俊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