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江苏部署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工作 展示和谐江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1日09:5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江苏省5月17日召开北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江苏境内传递路线编制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各有关地区、有关部门要共同做好火炬接力江苏境内传递路线编制等工作,努力使火炬接力江苏境内传递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圆满成功。

  2008年5月22日至24日火炬将在江苏省南京、苏州、南通、扬州、泰州等市传递。

  会议指出,火炬接力是展示人文江苏、和谐江苏特色,展示江苏建设成就、秀美风光和人民群众精神风貌的重要机会。为使火炬接力江苏境内传递达到预期效果,必须切实做好每日单元传递路线编制工作,确保每日单元传递路线体现特色、精彩纷呈;同时要确保火炬手选拔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确保火炬手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此外,要加强火炬接力传递的新闻宣传,切实做好火炬接力传递的安保工作,并发动和吸引全省人民广泛参与火炬接力境内传递活动。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