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在欧洲他们将面临下岗 尤纳斯明夸暗贬中国裁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1日10:48 新晚报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昨天,尤纳斯率领的中国男篮一队在江阴体育馆进行了热身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在训练中,尤纳斯明确表示关于第一场的裁判问题没必要讨论下去,希望中国裁判能够更耐心一点。

  “裁判严格是好事情,但是他们应该做得更准确,我只能说他们的判罚和国际篮联有很多的差别。

”尤纳斯说在训练结束时说。尤纳斯对裁判问题的不满主要是来自第一场球员们的犯规次数,一队3名球员5次犯规下场,二队2名球员5次犯规下场,全场比赛一队共30次犯规,二队27次犯规。

  任何一名主教练看到这样的犯规次数都会不满,更何况脾气暴躁的尤纳斯。对于这样的裁判尺度,长期在欧洲执教的尤纳斯甚至表示,这样的裁判在欧洲肯定不可能继续吹下去。事实上,在男篮第一阶段的集训中,尤纳斯特别强调了球员们在防守中增加更多的身体对抗。而这样用身体来防守就是为了让球员们更快适应国际比赛中的防守强队。但是令尤纳斯恼火的是,训练中强调的动作在热身赛中居然全部成为了犯规。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