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支教志愿者策划迎奥运艺术节 学生签名祝福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1日11:08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十余个民族的学生签名祝福北京奥运
十余个民族的学生签名祝福北京奥运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5月16日,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450天的日子,在祖国最西北边陲的新疆阿勒泰地区,2008名来自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回族等十余个民族的中学生齐集阿勒泰地区第二高级中学操场,“我在西北迎奥运”大型文体艺术节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一块块贴满与奥运主题相关的征文、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的展板错落有致地排列在校园各处,构成了迎奥运百米书画长卷,就连校园小路旁的树木上,都挂满了同学们用各族语言书写的奥运心愿。

由师生自己制作的奥运倒计时牌也正式揭幕。随后,2008名二中学子在印有奥运会主题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长卷上签名,共同祝愿2008年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在新疆支教一年的天津志愿者刘振是这次活动的策划,他说,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还将举办“五环之光”奥运知识抢答赛,“奥运在我心中”征文演讲比赛、“奥运情,中国心”书法绘画大赛、“激情传递,梦想蔓延”火炬接力长跑等一系列与迎奥运主题的相关活动。摄影/通讯员 刘振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