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跆联主席赵正源:我们会为奥运会提供最好裁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1日11:13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在京开赛已4天,世跆联主席赵正源对比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非常满意。昨日,他来到新闻中心慰问记者并举办了一场小型新闻发布会。

  赵正源说:“这是迄今为止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世锦赛。

124个国家和地区派出了1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这是从未有过的。目前,所有事情均进展得非常顺利。”赵正源对本报记者说,世跆联将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提供最好的裁判,“世锦赛结束后,我们将面向全球招募300名国际裁判,对他们进行统一培训,随后进行考核并挑选出参加奥运会执法的29名裁判,这29人将是‘最好中的最好’”。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