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韩国绿色志愿者愿服务北京奥运 环保实践表祝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1日11:16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如果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有需要,我们全体绿色志愿者成员愿意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5月14日至5月16日,“微笑北京·携手未来———第六届中韩大学生绿色志愿者交流营”活动在京举行。

志愿者们还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进行交流,并表示期待参与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和韩国韩中文化青少年协会共同主办,100名韩国大学生和60名中国大学生参加了活动。

  交流营期间,中韩两国学生参加了“未来与责任———首届中韩大学生精英论坛”,探讨中韩青年在绿色环保事业、志愿服务意识与和谐文化建设等领域的潜在合作与共同发展;两国大学生还在北京植物园开展了绿色环保实践活动,用栽种的五色鲜花拼摆出奥运会五环标志,送上了两国青年对北京奥运会的深切祝福和美好愿望。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