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敏享受退役生活 通过搜狐博客与网友分享快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1日15:2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高敏近照(照片来自高敏博客)
高敏近照(照片来自高敏博客)

    搜狐体育讯 从孩提时代开始,跳水就占据了高敏的全部生活。1992年,高敏带着巴塞罗那奥运会的辉煌退役。从那之后,家庭和生活终于成了她生活的全部重心。

  作为1998年和1992年两届奥运会跳水冠军得主,高敏现在是中国明星羽毛球队中的一员,经常与自己的朋友享受羽毛球的乐趣。她还是还在自己儿子踢球的俱乐部担任副董事长。作为嘉宾参加电视节目录制,参与各种活动支持北京奥运,参与中国运动员奥运领奖服设计……总之,现在的高敏正在享受着多姿多彩的生活,一种自己喜欢的生活。

  “跳水已经不再是我的全部生活,家庭已经占据第一位,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出于爱好。同时,我会尽全力去支持北京奥运,并且在这一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高敏对《中国日报》的记者说。

  高敏还通过自己的搜狐博客与网友分享自己的生活乐趣,几乎每天都会在博客上向网友讲述她的生活、她的感想。在搜狐开博三个多月,她的博客访问量已经突破150万,在她的88篇博文后,有5000多人次跟贴回复以及众多的网友留言。

  高敏1980年加入四川跳水队,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勇摘女子三米跳板跳水冠军,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成功卫冕。巴塞罗那奥运会后,因为压力太大加上伤病困扰,高敏宣布退役。“我身心俱疲,压力很大,我希望能过简单的生活。我不想再穿梭于世界各地,不想再为了金牌而参加比赛,我只想好好休息”,高敏回忆说。目前,高敏正在自己的博客里连载《追梦》,讲述自己的运动生涯和这期间的生活感受。(罗孔富)

    点击进入高敏博客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