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让旅游者更好欣赏名胜 08年北京暂停城市翻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1日18:2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路透社北京21日消息,为了让来观看奥运会的外国旅游者能够更好的欣赏北京的景点名胜,2008年,北京将不再对旅游景点进行维修和翻新。

  北京市文化遗产主管对媒体表示:“2008年,所有的脚手架将在北京的老建筑上消失,08年对北京城市进行翻新工作将暂停。”北京预计在奥运会期间将有250万国内外游客到北京参观旅游,而北京已经计划用5亿元在未来的五年中对城市的古老建筑和遗产进行翻修,但2008年翻新工作将转移到北京周边的地区而不再城区进行。

  北京已经用400亿为奥运会做准备,而2007年已经用120亿翻新了老建筑和进行危改,包括对城市公共区域的美化。故宫,颐和园,天坛这三个北京的重点旅游景点已经经历了改造,焕然一新。(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