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四千家非星级旅馆按奥运标准改造 整洁安全舒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2日07:43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为了留住奥运期间在北京逗留的游客,市旅游局将对目前北京市4000多家非星级酒店和社会旅馆进行筛查改造,此工作预计在年底完成。市旅游局局长杜江日前透露,改造完毕之后,目前服务质量良莠不齐的社会旅馆将成为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住所,并且配备专门的外语人才接待外宾。

  据预测,奥运期间来北京的境外游客将达到50万至55万人次,杜江介绍说,目前的非星级旅馆还处于管理的盲区,一些旅店服务设施、卫生标准都不达标,很难满足面向世界接待奥运游客的需要。

  目前,市旅游局已经开始对全市4000多家非星级酒店和社会旅馆进行筛查改造,改造的目标是建立一批200元以下的经济型酒店。这些经济型酒店多半分布在北京的大街小巷,具有独特的文化特色,又有着优质卫生的服务水准,能充分满足国内外游客的住宿需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