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开出2008万元天价 网上公开叫卖奥运会相关域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2日09:45 DONEWS

我来说两句

  尽管擅自注册和使用奥运相关域名触犯了知识产权,但在淘宝、易趣等交易平台,含奥运开幕日期,O、Y字母,2008甚至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名字域名都出现在了出售的奥运域名列表中,而且几乎个个价格不菲。

其中一个“www.2008中国奥运会专题网.com”的页面更开出了2008万元的天价。

  在一个以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祥云为名注册的xiangyun2008.com网站上,主页公开标明该站出售,而奥运中国(www.aoyunchina.com)的管理员苏杨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网站为私人网站,域名和网站可以出售,价格为50万。

  不过,有专家就指出,过多的“奥运域名”出现反而会削弱其投资价值,网友投资时还需谨慎,而且还要注意是否会触及法律。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