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夏雨结缘奥运出演宣传片 拍摄风吹日晒显好人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2日11:01 搜狐娱乐

我来说两句

  由山东青岛籍演员夏雨主演的“帆船之都.青岛”已于20日拍摄完毕。该宣传片拍摄时间为三天,将在6月中旬剪辑成为一分钟时长的宣传片在国内及国外播放,将美丽青岛推向世界,让更多人关注青岛,关注奥运帆船运动项目。

  据悉,夏雨与该片导演杨枫早在2003年就有过合作,导演大赞夏雨对艺术的严谨与演技实力,而且此次宣传片的创意也来自某次两人的闲聊对话。

  虽然该宣传片仅为一分钟,但因其拍摄效果直接代表青岛,摄制组格外认真,而夏雨更身兼“副导演”身份,每拍一条,都要亲自到显示屏前查看回放,有不满意之处就要求重新来过,对自我要求甚至高于导演的要求。

  另外,青岛近日温差变化很大,18日拍摄第一天大风达6级以上,穿着单薄衬衣的夏雨就这样在室外跟着剧组人员吹了一天。而到19日,青岛气温回升,夏雨又在室外晒了一天,很多到场探班的媒体深切感受到他的敬业精神和亲和力。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