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展开奥运会马术赞助计划 呼吁商界积极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3日10:3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香港五月二十二日电 二OO八年奥运马术香港赞助计划展开,二十二日举行的赞助计划研讨会,超过三百家商界机构的代表出席。北京奥组委市开发部副部长陈锋与香港马术公司的行政总裁林焕光都认为,马术项目充满商机,呼吁香港商界积极参与,支援北京奥运筹集资金。

  林焕光表示,今次赞助计划除了筹集资金外,也可以让香港商界有机会参与这百年难得的盛事,在“一国两制”下,与北京共同办一个成功的奥运会。

  据了解,计划将分为两部分,企业可参与成为协作单位或支援机构。不过,若企业所属类别在北京奥运已有同类的企业赞助,香港的公司则不可参加,当中包括饮品、食品及银行机构等。林焕光表示,暂难以估计马术项目所获的资助。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认为,香港可开拓酒店、化妆品、糕点店、珠宝、健身及驾驶学校等范畴的赞助。

  奥运马术委员会副主席霍震霆形容,奥运品牌价值独一无二,商界的支持会令举办有声有色。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