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服装设计公开征集邀请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3日11:0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为“北京奥组委”)现公开征集北京2008年奥运会颁奖礼仪服装(以下简称为“颁奖礼服”)设计作品(以下简称为“本次征集活动”)。

  颁奖礼服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颁奖仪式的重要元素之一,是展示北京奥运会理念和中国文化的重要载体。

为成功完成北京奥运颁奖礼服设计工作,北京奥组委衷心邀请有志于参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颁奖礼仪服装设计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本次征集活动。

  应征人应认真阅读本邀请函及后附文件,按照其规定准备应征作品、签署相应法律文件,当面提交或者通过邮递的方式送至下述地址。送达时间以应征文件当面提交或邮递送达后,北京奥组委签收的时间为准。

  提交(邮递)地址:北京酒仙桥路2号北京时尚设计广场A座301北京奥运会颁奖服装设计征集工作组(请注明“公开征集”)

  邮政编码:100015

  收件人:朱少芳

  咨询电话: 010-84562288,010-64372699

  传真:010-84572699

  E-mail:cfa_aoyun@126.com

  上述邮递地址如有变更,北京奥组委将及时通知应征人。

  此致。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二○○七年五月二十三日

  文件下载(PDF格式):

  一、 点击下载——《颁奖服装设计征集书》

  二、 点击下载——《授权书》

  三、 点击下载——《应征人回函》

  四、 点击下载——《报名表》

  五、 点击下载——《委托创作合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