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娃》开始征集配音演员 5至65周岁均可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3日11: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如果你的声音有特质,你将有机会给“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配音,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让奥运中留下你的影子。从昨天起,经北京奥组委授权的百集奥运动画片《福娃》开始征集配音演员,所有5至65周岁的市民都可以报名,这部动画片将从今年10月1日起在中央电视台首播。

据了解,《福娃》动画片

  吸引了国内演员蒋雯丽、王志文、赵薇和中央电视台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及配音演员刘纯燕和董浩的加盟,担任主要角色的配音工作。

  此外,制作方还将通过“福娃寻找中国第一声优征集大赛”,为剧中的其他主要角色寻找配音演员。在6月15日之前,所有5至65周岁、热爱奥运、热爱漫画、热爱卡通并具备一定表演和配音才能的人都可以报名参赛。主办方将邀请知名配音演员担任裁判,从参赛者中选出50名选手进入复赛,比赛内容包括动漫台词表演、歌曲演唱、特长表演。经过复赛,前10名声优获胜者将出任动画片主要角色的配音和宣传。此外,今年8月至9月,还将通过经典动漫音画模仿秀、方言声优比拼、角色转化比拼、《福娃》角色对话配音模拟赛等环节,决赛出冠、亚、季军,作为《福娃》中主要角色的配音,并担纲主题曲的演唱。获胜选手将有机会灌制动漫歌曲CD,收录《福娃》的原创歌曲,安排客串电视台的动漫节目主持人等。愿意给福娃配音的市民可登录网站www.ct0086.com报名参赛。 (记者 闵妤)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