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虚拟奥运主题城开通 “居民”参观奥帆基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3日11:3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奥帆委获悉,构建在互联网上的奥运主题城已正式开城,已注册的居民可以登录,坐上魔毯,在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导游的带领下,尽情地遨游奥帆基

  地了。还没有注册的市民可以继续登录虚拟奥运主题城官方网站(www.olympicity.com)注册。

  昨天,记者通过注册的账号登录,到虚拟奥运主题城里先游玩了一番。一进虚拟奥运主题城,就会有福娃出来当导游。在这里,可以乘魔毯、汽车、飞机,也可以闲庭信步。虽然是虚幻世界,但走进这里和走进奥帆基地的感觉极其相似,每座建筑,每个设施都和奥帆基地里一模一样。防波堤上还准备了望远镜,使用望远镜大海里运动员和帆船一下子就拉到了眼前。在虚拟奥运主题城里,有人文奥运展厅、奥运文化长廊、奥运家园等,既可以看到历届奥运会的会徽、吉祥物等,又有奥运历史、组织机构、名家名将、主办城市等奥运知识。

  据开发虚拟奥运主题城的技术人员介绍,虚拟奥运主题城开城后,功能将陆续完善,居民可以在里面玩帆船电子竞技、驾驶帆船扬帆远航等。赛事前后,虚拟奥运主题城还通过网络为奥运会国际技术官员、运动员、教练员、媒体人员、工作人员提供电子导航服务。(闵妤)

  新闻背景

  虚拟奥运主题城是以青岛奥林匹克帆船基地为原型及起点,按比例完全仿真到互联网中,在互联网上搭建了虚拟的奥运场馆和水上基地,市民注册后,会以3D虚拟形象在这个虚拟奥运世界里了解奥运。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