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商务局长卢彦:奥运场馆周边将普及刷卡消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3日14:44 人民网-市场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年年底北京力争37%的商(市)场饭店实现刷卡消费,明年奥运会召开前保证所有奥运场馆周边的商(市)场和饭店必须全部配齐POSE机。”北京市商务局局长卢彦日前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

  据了解,从今年初开始,商务局确定了推广POSE机的计划,并确定了必须支持刷卡消费的重点商业服务地区,其中包括奥运村、奥运场馆及1公里以内周边地区、首都机场、朝阳区CBD、中关村科技园等等。

“虽然一些重点商业网点能够实现刷卡消费,但很多小餐馆、服务业、零售业还不能满足刷卡的要求。”

  卢彦告诉记者,商务局即将对全市的商(市)场进行一定的资金补助,鼓励其安装POSE机,在今年年底前力争全市37%的商(市)场、饭店能够实现刷卡消费,明年在奥运场馆周边1公里范围内普及刷卡消费。艺菲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