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与中图签署合作备忘录 提供奥运报刊图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3日16:4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蒋效愚致辞
蒋效愚致辞

  官方网站5月23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公司就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期间书报亭服务项目签署《合作备忘录》。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和残奥会期间,中图公司将在奥运村、媒体村、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等非竞赛场馆设置书报亭,为注册媒体、奥运官员、运动员和随队官员提供媒体、信息服务,并为奥林匹克总部饭店、首都机场、奥运签约酒店等提供报刊、图书、音像制品的特供服务。

  此项目是北京奥运会媒体、信息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北京奥组委落实媒体服务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北京奥组委高度重视媒体服务,积极筹备赛时媒体和信息服务工作,已先后发布《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采访服务指南》、《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港澳记者采访服务指南》以及《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台湾记者采访服务指南》,并在媒体服务方面采取了一系列具体措施。(黎晗)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