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火爆 客户选择集中于开幕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3日18:05 四川在线

我来说两句

  四川在线消息(本网记者 黎黎)记者今(23)日从中行四川省分行获悉,自4月15日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销售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截止日前,四川省分行共回收了近600份门票预订单,同时还接待了近千名网上预订的客户。

  客户群分布较广,有国家公务员、私营企业主、公司职员、自由职业者、工程技术人员,还有不少的军人、教师、医务人员和学生。客户选择的门票则集中于开幕式、田径、羽毛球、篮球、体操、游泳、跳水、乒乓球、排球等传统优势项目因而门票价位都偏高,600-3000元不等。也有不少的客户为珍藏奥运门票,花几十元钱选择皮划艇、蹦床、手球等冷门项目的初赛,并保留门票。

  离奥运门票销售第一阶段工作截止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预计四川客户仍将热衷于选择中国体育的优势项目、热门比赛进行预订。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