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推动VISA品牌飞跃发展 VISA奥运现唯一用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3日19:1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2007年4月-6月,奥运会国内公众售票第一阶段开始了,持有Visa卡的人在网上购票当中就显出了得天独厚的优越性,说到用Visa卡进行网上订购门票,在您上网填表之前一定要看清楚,您的Visa卡必须在卡的正面有Visa或者Visa Electron标识,并且须具备全球通用的功能, 即有外币功能。

它可以是由中国境外发卡银行发行的所有Visa或Visa Electron国际卡,也可以是由境内发卡银行发行的Visa或Visa Electron双币卡,以及由境内银行发行的单一外币Visa或Visa Electron国际卡。

  什么是VISA卡?

    搜狐体育讯 VISA国际组织副总裁李胜先生这样解释:“不是我们发行的卡并不具备VISA卡的功能,但VISA卡也许不会带给持卡人什么特权,却可以带来其他机构无法提供的支付便利”。真正的VISA卡必须符合以下特点:卡的正面有VISA品牌或者VISA ELECTRON 标识;正面的卡号必须为16位且以数字“4”开头; 该卡具有VISA国际卡的功能可以在全球VISANET网络上使用。简单言之就是国内外银行发行的外币VISA卡和国内银行发行的双币种VISA国际卡。

  奥运推动VISA品牌飞跃发展

  所有奥林匹克赞助商中,Visa在赞助和广告的消费认知度、奥林匹克主题广告投放受欢迎程度等方面名列首位。李胜说,奥运是全球为数不多的人类盛会之一,我们则是由本地持卡人共同组建的全球支付系统,两者有很多高度吻合的特征,可以说奥运已经是Visa品牌的一部分,正是奥运推动了我们的飞跃发展。

  VISA奥运角色

  Visa作为国际奥委会TOP全球合作伙伴,也是支付服务和卡领域唯一的赞助商,其类别保护涵盖了信用和贷记、借记支付、ATM取款支付。

  李胜先生说,Visa奥运权益中最核心的内容可以概括为奥运现场唯一用卡、购买奥运门票唯一用卡。无论你是购买什么都可以持Visa卡消费,除了现金交易外只能使用Visa卡,其他任何支付组织发行的信用卡都无法使用。这就是visa的特权。

  李胜简历:

  李胜现任Visa国际组织副总裁兼中国市场营销负责人。在2004年调往中国之前,李胜在位于旧金山湾区的Visa国际组织总部任职于全球市场开发部门。他的主要职责包括全球赞助营销战略的制定、赞助项目的管理、为赞助相关活动提供内部咨询、合作伙伴间的相互推广,以及赞助项目的效果评价等。

  李胜直接负责Visa国际组织系列赞助项目和赞助关系的管理,这些项目包括奥运会、英式橄榄球世界杯、美国橄榄球联赛、运动员明星个人管理、007系列电影、中国国家旅游局、各国体育协会,以及迪斯尼公司等等。

  李胜来自中国北京。在加入Visa国际组织之前,他曾经在亚洲、欧洲和美国等地的企业和跨国公司中从事市场营销相关工作,其中包括耐克和IMG公司。

  李胜毕业于美国俄勒冈大学首期Warsaw体育营销中心MBA课程班,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能够讲流利的英语和汉语,并且因为他曾经在冰岛的Reykjavik度过近两年时间,故可以听懂一些冰岛语。李胜爱好足球、高尔夫球和旅游。(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