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啦啦队走进《幸运52》 精彩节目层出不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3日19: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每一个人都有一份奥运们梦想!奥运啦啦队(啦啦队博客,啦啦队新闻,啦啦队说吧)正是体现这份奥运梦想! CCTV著名品牌节目《幸运52》与奥运啦啦队(啦啦队博客,啦啦队新闻,啦啦队说吧)联合进行一起奥运啦啦队(啦啦队博客,啦啦队新闻,啦啦队说吧)的特别节目

 

   

  2001年7月13日这个让所有中华儿女都难以忘怀的日子相信大家都还记忆犹新,中国成功申办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事隔几年谈起就快要开幕的2008年奥运会,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想说和想做的!有搜狐奥运啦啦队选拔的三位选手都是地道的体育迷,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表现。

  (红)徐伟昊是一名体育编辑,酷爱足球运动的他上学时学的是通信工程,由于自己特别喜欢体育,所以转行做了体育编辑。徐伟昊说:“自己的球技超烂,但是个铁杆球迷。”他还带来了一支足球拉拉队前来为他呐喊助威,说着,便喊起了口号,录制现场顿时气氛热烈。他还将自己心爱的足球让李咏踢给观众,真是位热情的球迷。期待他在比赛中的表现,祝他好运!

    

       

  (黄)一身运动装扮的梁振慧愣是从画家变成运动员,从运动员变成了营销专家,看来梁振慧是位画画高手。他拿出事先画好的李咏头像,听台下观众的大笑,就知道画得怎样了,两个字“绝了。”梁振慧喜欢篮球,他认为:只有在篮球现场,你才能感受到运动的魅力。祝愿梁振慧今天能取得好的成绩!

  (蓝)学声乐的小春今天带来了一支非常有趣的拉拉队。

他以前是学声乐的,所以组建了一个奥运拉歌队。春儿自豪的说:“别人那种拉拉队面儿太窄,篮球足球又不是咱的长项,我们的拉歌队不管什么比赛,大小通吃!”说着,便和现场观众合唱了一首《手拉手,心连心》 ,温馨的歌声回荡整个现场。祝愿小春今天能发挥好的成绩!

  三位选手都已经精彩亮相,希望他们拿出全部的热情,挑战我们的擂主于一丁,把奥运的精神传递下去,加油。

  一套首播:

  5月17日 22:39

  二套首播:

  5月18日 19:39

  5月19日 12:30

  5月24日 16:05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