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共祝福08奥运 首都英语教师与外国流行乐团同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3日19:5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Dream Dream Dream Beijing, this is our world, this is our home”(梦想,梦想,梦想,这里是我们的世界,这里是我们的家),今天上午,在北京教育学院报告厅里,参加北京市中小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的100名英语教师与来自美国的Mark Tedder乐团共同用歌声为2008北京奥运会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乒乓球世界冠军、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邓亚萍兴致勃勃地与首都中小学骨干教师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教师们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教育学生如何做人,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教师更要告诉学生什么是奥林匹克精神。音乐可以给人以鼓舞、给人以动力,是一种很好的载体。”邓亚萍精彩的英文演讲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兴区安定镇通马坊完小的王芳老师激动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普通的乡村小学教师参加这类活动的机会是非常难得的,回到学校后,她会把活动中的所有细节都告诉学生,让他们也感受到首都浓浓的奥运氛围

  北京教育学院李方院长表示,“唱响北京、志愿奥运,首都名师祝福2008”英文演唱会正式拉来了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迎接奥运系列活动的序曲。北京教育学院将对首都中小学骨干教师进行全面的培训,使其在日常教学工作中渗透奥林匹克精神,引导中小学生更加关注奥运,以达到将奥林匹克知识与新课程改革学科教学、国际意识教育相结合的培训目的。

  “这次活动给了我很大的启示,在教学中我将给学生们讲更多的实用英语,我相信,到了2008年,我们学校的学生都能用流利的英语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朋友!”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的李杰老师对工作充满了信心。(范帆 通讯员张雪莲)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