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继红保证郭晶晶08前不退役 比赛频繁致状态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08:59 中国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今天在接受众多媒体的联合采访时表示,希望媒体停止炒作“郭晶晶可能会退役”的“谣言”,因为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日益临近的时候,这种炒作会严重削弱运动员的斗志。

  在5月13日结束的世界跳水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上,郭晶晶丢掉了自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一直保持着的女子3米板金牌,这引起了媒体的担忧和猜测。

  “郭晶晶的竞技状态是否在下滑?”“郭晶晶是否准备退役?”“什么时候退役?”

  面对这些问题,周继红的脸色有些不太好看。她以半解释半责怪的语气回答说:“最近两个月跳水比赛频繁,运动员在某些比赛中状态不好也很正常。”

    您认为郭晶晶会在北京奥运会之前退役吗?

  周继红同时表示:“我可以保证,没有运动员会在北京奥运会之前退役。希望媒体不要再炒作‘退役’的事情。郭晶晶作为中国跳水队的主力队员,如果整天面对‘可能会退役’的谣言,会严重削弱她的斗志,并会影响到整个中国跳水队的备战工作。”

  有了周继红领队的保证,您认为郭晶晶一定不会在北京奥运之前退役吗?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