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看奥运游黄山-黄山向北京奥运发出“绿色请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09:20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8日至20日,黄山市政府联手北京宣武区政府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在北京举办黄山茶叶、名优农产品暨旅游展示推介活动,通过首都人民向2008北京奥运发出“绿色请柬”。

  黄山市是我国唯一拥有两处世界遗产的省辖市和徽商故里、徽文化的发祥地,正日益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国际旅游目的地之一。

作为北京奥运圣火的传递城市,黄山市以“看奥运游黄山”为主题,精心打造山水风光、徽州文化、休闲度假等奥运专项系列旅游产品,并与北京、上海、西安等地联手推出10多条国际旅游精品线路,力争使黄山跻身北京奥运推荐的旅游线路。

  好山好水出好茶。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孕育品质超群的黄山茶,其中“黄山毛峰”、“太平猴魁”和“祁红”位列全国十大名茶,“新安源”有机茶被农业部推荐为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指定产品。黄山市委负责同志表示,此次黄山茶与黄山名山秀水结伴,旨在以“绿”为媒,以“绿”会友,借北京奥运风向世人展示生态黄山和人文黄山的无穷魅力。(记者吴江海)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