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签约饭店垃圾集中处理 其他餐馆将逐步纳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09:29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郭爱娣)昨天,市部分人大代表对北京餐厨垃圾处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据透露,今年12月前,北京已投入使用的奥运场馆和奥运签约饭店,都将优先纳入餐厨垃圾集中处理。

  市政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除奥运场馆和奥运签约饭店外,城八区范围的西南部地区的大型餐馆、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等地,逐步纳入南宫餐厨垃圾处理厂规范处理;在亚运村、方庄等餐饮集中区,推广实行小规模的处理厂进行集中处理的模式;同时鼓励推进有条件的餐馆、企事业单位实行餐厨垃圾就地处理。

  2008年前,北京将逐步扩大集中处理设施覆盖范围内的部分党政机关、宾馆、饭店、学校等地的餐厨垃圾规范管理,建立专业化的收集、运输和处理运行体系。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