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关于牵手奥运福娃乐园活动的倡议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10:5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让我们闭上双眼,仔细倾听这些孩子们纯真的心声……

  在遥远偏僻的小山村,有我勤劳善良的父母亲,他们勤苦劳作,却收获不丰。我们家徒四壁;却心有所期,这里没有明亮的教室,没有宽阔的操场;我们手里残破的书本,换来的是双亲脊背如弓。

  但我们仍然努力的学习,坚强的生活,用最好的成绩去回报,要让爸爸妈妈也能开心的笑!

  北京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幕了,老师告诉我们说,08年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有五个可爱的小动物吉祥物,它们叫做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我们好想去看一看,去摸一摸,再照一张相,拿回来让爸爸妈妈也能瞧瞧它们的模样。我还想去告诉那些将要帮助中国拿金牌的奥运健儿们,等我长大后也要像他们一样,为祖国争光,我还想说加油北京,加油中国。

  当我们在尽情享受奥运给我们带来的激情与欢乐时,我们可曾想到过,在祖国大地的土地上还生存着的一群可怜的孩子们。他们几乎要被遗忘,在他们的世界中,快乐只是一个词语,他们也爱祖国,他们也有一颗憧憬的心。但08奥运的快乐对他们来说,似乎是那么的遥不可及的一个美丽而又无奈的梦,我们在同一个世界中,我们有同一个梦想,可是他们在这个世界的“梦想”,是否有人能帮着实现?

  作为一项推广奥运,全民参与的社会公益活动,奥运福娃乐园是一个很好的载体,我们可以真诚的帮助的孩子们实现与奥运福娃零距离接触的梦想,让孩子们不仅可以看一看福娃,摸一摸福娃,而且让他们在这里找回期盼已久的快乐,为他们的童年增添一道美丽的光,留下一抹五彩的霞。

  为此,我们以乐园的名义面向全社会发出倡议:

  1. 让我们行动起来,伸出温暖的双手,一同帮助这些孩子,

  2. 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孩子们创造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

  3. 以家庭为单位,与贫穷偏远地区的家庭结成对子,

  4.为所结成对子的家庭提供必要帮助,实现他们走进奥运的愿望,

  5.让所帮扶的家庭真切地感受到你们家庭的温暖,社会的温暖,祖国的温暖,.

  6.让我们共同努力,满足孩子们实现那对未来充满期盼而纯洁的愿望。

                                  青少年“奥运福娃乐园”宣传教育活动办公室

                                                 2007年5月8日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