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动画片《福娃》即将亮相 国庆望掀收视高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14:06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由深圳凤凰星影视传媒制作,深圳市宣传部、深圳广电集团、山东电视台主办的奥运《福娃》的推出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现在动画片的制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后期配音制作,在至关重要的配音阵营中有央视金牌主持人金龟子、董浩叔叔挑大梁,一些当红明星也成为剧组物色的对象,据制作方介绍,该动画片的知识产权所有者北京奥

  组委已经正式发函给国内影星赵薇和蒋雯丽,还向王志文伸出了橄榄枝,目前正在等待回应。

  同时,深圳凤凰星影视传媒邀请网络视频领军企业PPLive,对本次新闻发布会进行了网络直播。PPLive作为全球用户最多的网络视频播放平台,曾是互联网领域内中国人第一次利用自主开发的技术,领先国外而站在全球的顶端。此次与《福娃》的合作,旨在通过互联网向全球用户展示福娃俏皮可爱的形象,传播奥运精神和中国文化。

  《福娃》讲述的是“五个福娃”中的贝贝(形象是鱼)水中寻亲误入时空之门,巧遇正为盾牌出现裂纹而忧虑的女神雅典娜。雅典娜告诉他,1894年顾拜旦曾在雅典卫城下留下一个神秘木盒,取回这个神秘木盒就能获得修复盾牌的能量。贝贝随同皮休在坐骑的协助下回溯漫漫奥运之旅。此部动画片不仅仅是一部儿童喜爱的动漫,而且还是一部蕴涵中华五千年文化和世界文明的生动的教育片.

  据悉《福娃》第一部分将在国庆黄金期间登陆央视一套播放,网络用户也可在PPLive上进行收看,《福娃》的可爱、机灵的形象定会深入人心,再一次掀起全国迎奥运的热潮!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