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骑手华天无钱买好马 拍卖晚宴捐赠品全到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14:18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油画 《华天策马跨越图》  捐赠人 比利奇,专为华天而作
油画 《华天策马跨越图》 捐赠人 比利奇,专为华天而作

  今天,《竞报》主办的“为奥运助威,为华天加油”拍卖晚宴即将举行。拍卖所有收入将全部捐献,用于中国少年骑手华天买马冲刺奥运。目前,所有晚宴拍品已经到位。

  从征集到的拍品中可以感受到社会各界对华天的支持。在拍品中,既有众多世界冠军签名的运动套装,也有奥运冠军王涛捐献的签名球拍。为了助力中国早日诞生百年来第一位奥运骑手,澳大利亚著名的“奥运画家”比利奇特别绘制了《华天策马跨越图》,而华天的启蒙教练哈达铁甚至捐出了自己代表北京获得的全运会马术金牌。

  在拍品中还有华天本人特别从英国送来的个人物品,一件是他参加马术练习时用过的马鞭和获得名次后得到的马花,还有一件是他在香港学习马术期间,第一次参加成人级别比赛获得的冠军奖杯。

  众多艺术家也向拍卖晚宴送来了特别的作品。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会长张飚特别书写了晚宴主题《为奥运助威 为华天加油》,北京书画研究院院长张惠臣为华天题词《马到成功》。还有来自河北衡水的艺术家王砚杰 捐赠的水晶内画、火印画家墨非的火印画盘。

  所有捐赠人都表示,无偿捐赠只为一个奥运梦想,祝愿中国早日诞生百年来第一位奥运骑手,祝愿华天早日冲入奥运赛场。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