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 汕头社区行惊现超强大力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15:0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大力士蔡先生及其女儿
大力士蔡先生及其女儿

    搜狐体育讯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于5月12日在汕头市隆重登场。澄海章林新谊购物广场、金禧花园百惠购物、莲下金辉商场、丹霞庄大众商场四个地点举行的社区行活动招徕大量群众参与。以“与奥运同行,做健康明星”为倡导主题的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根据各地区的不同情况设计了不同的社区行活动项目。

  汕头市的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社区行活动,现场设置了握力器、飞镖、羽毛球、定点投篮等小活动项目,还设置了身高、体重测量等环节。

整个活动期间,福娃欢欢穿梭其中,协广大群众一同感受奥运文化,体味奥运内涵,构建健康生活。

  在12日的华山路丹霞庄大众商场现场就出现了一位将握力器握爆的“大力士”。记者采访这位35岁的蔡先生时,他介绍自幼自己就从做搬运工开始,什么重东西都要搬,后来没有做搬运,转去做销售,但是每天还会手痒痒的,时常跑去健身房练举重。平日里他抱女儿的时候都要谨慎,怕太大力伤到女儿。不过他自己从来不知道自己会有这么厉害,居然将测试的握力器都握爆了。“伊利下次搞活动弄个坚实点的,我再来挑战。”蔡先生抱着女儿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