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乒赛中国男女单打全线飘红 14员战将悉数晋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17: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摘自新民晚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男女单打在萨格勒布世乒赛上全线飘红,14将悉数晋级32强。混双比赛中,年轻组合姚彦/张继科不敌德国选手许斯/沃西克,这是萨格勒布世乒赛赛场上中国乒乓队的首场失利,其余6对混双组合,和男女双各3对组合全部跻身16强。

  男单比赛中,王励勤、王皓、陈玘、郝帅、侯英超都连过两关。王励勤的对手尤为强硬,分别是中国台北的江宏杰和比利时名将小塞弗,王励勤以两个4比0轻取对手。被中国队视作劲敌的德国球员波尔和韩国选手吴尚垠、柳承敏、朱世赫也纷纷过关。

  女单比赛爆出冷门,6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被代表美国队出战的前国手王晨淘汰。当天表现最出彩的是老将王楠,她在身兼三项、一天赛6场的魔鬼过程中经受了体能的考验,6场全胜顺利晋级。

  作为最早产生金牌的项目,混双比赛中,亚洲选手显示出超强实力,占据了16强中的15席,除中国队六对组合外,中国香港四对选手也全部晋级。塞尔维亚的卡拉卡塞维奇/费赫成为欧洲唯一幸存者。

  上视五星体育今天20时将转播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第四天比赛的实况。(记者 俞剑)

  

(责任编辑:阳立铭 )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