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批举办“城市日”活动的城市名单已经被揭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17:57 央视国际

我来说两句

  5月24日的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首批举办“城市日”活动的城市名单已揭晓。

  他们分别是:杭州、南京、拉萨、成都、深圳、大连、吉林、洛阳、南昌

  我们期待着这9个城市能给大家带来色彩斑斓的视觉盛宴。

“城市日主题晚会展播”从六月中下旬开始,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并在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播出,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也将专门开辟“中国周”播出。相信本次活动会不负大家的期望,给城市搭建一个平台,帮助中国的城市打造自己的品牌。

  发布会上还宣布将组建“城市观察团”,奔赴各地推介城市,发现城市之美,展现城市魅力。“城市观察团”由国内外著名的专家组成,他们有来自英国前旅游局局长、英国旅游标准委员会主席科林·克拉克、国际资深旅游专家埃里克博士、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员柯祺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官员徐凡、加拿大皇后大学城市规划学院院长梁鹤年等国内外著名专家组成。观察团分5个小组,每组5到6人组成,他们将在6月初出发。

  未来还将陆续公布参加城市日的城市名单,衷心的祝愿所有的城市能够扬帆远航,走向世界,倾国倾城!

(责任编辑:陈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