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启动 首次邀请全民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18:00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今天(18日)上午10时,由北京奥组委支持、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奥组委新闻中心举行。此次奥运徽章设计大赛将面向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的公民征集奥运徽章作品,这也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邀请全民参与的徽章设计征集活动。

    此次大赛的主办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本次徽章设计主要分为“奥林匹克中国文化”、“奥林匹克运动项目”、“可口可乐火炬接力”、“可口可乐绿色奥运”及“自由发挥”五大主题。五大主题的徽章均设置相关奖项,获奖作品将得到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及相应奖励。征集作品的截止日期为6月30日。最终结果将于8月8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宣布。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禹在大赛启动仪式上表示,奥运徽章有着“奥运印记”的美称,可以充分展现奥林匹克本身以及奥运会主办国家的各方面魅力。在今天上午的大赛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还展示了近300枚由北京奥组委授权制作的奥运徽章。据介绍,这些徽章目前在奥运特许经营店中十分抢手。(左颖)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