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部署下阶段志愿工作 奥组委志愿者部领导访北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21:1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5月24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招募处处长刘蓉一行来到北京科技大学,就北京科技大学2008年奥运场馆建设与志愿服务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奥运志愿服务的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陈曦、副校长权良柱、校团委书记石新明出席了工作会议。

  在工作会议上,沈千帆就下一阶段的奥运志愿工作进行了部署。沈千帆强调,下一阶段主要是两个任务,一是奥运志愿服务骨干与场馆的对接,二是针对志愿者的更加深入、更加具体的奥运培训。随后,刘蓉就奥运志愿者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权良柱说,学校会充分发挥北京科技大学学生热爱体育的优良传统,把同学们的积极性保护好、发挥好,从本校实际出发,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奥运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书记石新明说,北京科技大学对志愿者的培训方式除了常规的培训课程、讲座外,还创造性地进行了网络培训,让学生自我培养、自我考察。这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自主性和灵活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据悉,北京科技大学奥运场馆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将产生24块金牌,并且在奥运会结束后还承担着残奥会的项目,工作周期长、任务重。这对于北京科技大学奥运志愿者工作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缪礼东)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