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长期集中训练 荷兰女排主帅彰显北京奥运雄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21:57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无锡5月24日电(记者 阳文)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2007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无锡站的赛前发布会上,荷兰女排主教练小塞林格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荷兰女排要想在2008年北京奥运上取得好成绩,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作为欧洲的劲旅,荷兰女排虽然在世界赛场上很少有显赫的战绩,但却是一支谁也不敢轻视的队伍。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正是荷兰女排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大逆转,让中国女排泪洒赛场。2006年世锦赛中荷之战中,荷兰女排重复了1992巴塞罗那奥运会的表演,让中国队再度饮恨。如今,她们在名帅小塞林格的执教下,进步显著。队员身材高、力量大且比赛经验丰富,极具挑战性。而且,荷兰女排实行的是与中国队相类的长期集训训练体制。小塞林格认为,排球是一项技战术要求非常高的运动,需要队伍的整体配合,而这些都需要时间。荷兰女排正是依靠长期集训才取得了迅速的进步。

  对于本次比赛,小塞林格表示,对手是世界上的一流队伍,我们将全力以赴取得好成绩。去年,队伍取得了进步,这是令人高兴的事。但是,这还不够,荷兰女排希望通过比赛来提高水平,取得更大的进步。而为了实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目标,荷兰女排将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