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动感风火轮 欢乐闹社区-伊利奥运中国行现南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23: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加油加油!”

  “再试一次再试一次!”

  ……

  这不是在某个比赛的场馆,而是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中的一幕。这个我国迄今为止开展的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五一期间为南宁的街头增添了亮丽的风景线。

除了外出旅游、逛街购物外,南宁市民又多了一种欢度节日的方式。

  记者在街头可以看到,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吸引了大批的市民前往。由于活动设计简单,参与性和趣味性强,除了年轻人之外,还有很多小朋友和老年人也跃跃欲试。其中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奶奶引起了大家的阵阵喝彩。她参加了定点投篮、羽毛球、飞镖等各种项目,虽然并没有取得优异成绩,但是她乐观开朗和重在参与的精神感染了大家。还有一位小朋友模仿刘翔的样子摆Pose,天真可爱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

  活动中最“惊险”,也最能吸引小朋友的就要属无敌风火轮了。只见一排小路标摆成一条笔直的直线,工作人员脚穿滑轮鞋,潇洒自如的穿梭其间,不时还玩出很多花样,让很多青少年不禁技痒,要与之一较高下,引起现场阵阵的笑闹声。

  让人感动的是有位小朋友。他看到大家开心的样子也想参加,可是之前从没玩过风火轮,又有点害怕。他那犹豫不决的样子引起了人员的注意。在工作人员的鼓励下,他勇敢的迈出了脚步,牵着工作人员的手,慢慢滑行。从开始的小心翼翼,到后来的兴奋溢于言表,他大大的笑容写出了他的满足,也让围观的人感受到自我挑战成功的喜悦。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