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浙江省“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片区活动6月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5日07:27 杭州网—杭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姚仲三)作为今年我省迎奥运大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省体育局、省总工会主办的2007年浙江省“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片区活动,将于6月至9月在浙东、浙中、浙西、浙北四个片区举行。

  据悉,6月1日至3日在绍兴市举行浙中片区活动,6月9日至10日在长兴县举行浙北片区活动,7月21日至22日在普陀区举行浙东片区活动,9月21日至22日在江山市举行浙西片区活动。

每个片区都有20多个县(市、区)参加,活动共设有20个比赛项目,6个展示项目。活动以山、川、湖、海为依托,以区域靠近、方便参加为原则,在四个片区分别开展富有地方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