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奥运团队下周进驻奥体 筹备工作进入新阶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5日08:47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淼)记者昨天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办公室获悉,随着沈阳市奥体中心建设进入尾声,奥运测试赛暨女足四国邀请赛的日益临近,沈阳奥运团队将于下周一开始全面进驻奥体中心,这也标志着,沈阳赛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据记者了解,在今年早些时候,沈阳赛区场馆后勤团队已经提前进驻奥体中心,并启动了场馆基础及配套设施的相关工作,在本月中旬,沈阳赛区办公室的相关设备器械也已经进入奥体中心,在本周内,沈阳奥赛办在奥体中心的办公系统将调试完毕,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月底,沈阳奥运团队将全部进驻奥体中心,而有关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也将由此前的会议布置阶段进入到实际操作阶段。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