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金龙鱼牵手星城 万人签名健步走活动掀起奥运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5日11: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为活动揭幕
为活动揭幕

    搜狐体育讯 由长沙市体育局和天心区人民政府主办、南海油脂工业(赤湾)有限公司承办并鼎力赞助的“长沙市建设健康型城市暨金龙鱼牵手迎奥五环长沙行万人签名健步走活动”将于6月10日(星期日)在新世纪体育文化中心即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隆重举行。6月10日这一天是毛泽东为新中国体育工作题写“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55周年纪念日,又是我市传统的全民健身活动日,因此,在这一天举办“长沙市建设健康型城市暨金龙鱼牵手迎奥五环长沙行万人签名健步走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其旨在激发我市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我市群众性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冀以宣传奥林匹克运精神,宣传2008北京“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理念,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构建我市和谐的体育,广泛动员和吸引广大市民群众加入到运动健身行列之中,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提高健康水平。

  南海油脂工业(赤湾)有限公司是我国生产金龙鱼牌系列食用油的知名企业,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公司本着“坚持诚信、注重业绩、追求卓越、肩负使命、重视人才”的核心价值观,一直致力于维护商业诚信,致力于引导健康消费潮流,致力于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造福群众。金龙鱼牌系列食用油1996年面市以来,已经是11年登上销量冠军的宝座,市场份额超过40%。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时刻不忘回馈社会,始终秉承创始人郭鹤年先生“热心公益、造福桑梓”的承诺,一直悉心营造“温暖亲情金龙鱼的大家庭”,致力于各种社会公益事业捐助,对社会公众播撒爱心,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尊重和敬佩。

  2006年10月25日,北京奥组委正式宣布嘉里粮油及旗下食用油品牌金龙鱼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这是迄今为止,食用油行业入选奥运供应商行列的企业仅此一家。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后,为了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企业陆续在上海、成都、南宁、西安、深圳等重点城市陆续举办了系列全民健身活动,吹响了金龙鱼为健康中国加油,为北京奥运喝彩的号角。参加此次活动的金龙鱼食用油相关负责人表示:“金龙鱼成为北京2008奥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北京2008奥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所有金龙鱼人的自豪与荣耀。2007年5月15日,金龙鱼在北京与中国女排签约,成为中国女子排球队的主赞助商。从金龙鱼的“万人健步走”到支持中国女排,再到赞助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金龙鱼一直热爱和支持着中国体育,对体育事业情有独钟。

  今年是我市建设健康型城市倡导之年,此次由金龙鱼食用油赞助的“长沙市建设健康型城市暨金龙鱼牵手迎奥五环长沙行万人签名健步走活动”,将拉启长沙市2007年建设健康型城市群体活动的大幕。这也是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之一,由奥运食用油独家供应商金龙鱼食用油冠名赞助的长沙市奥运健步走活动,将在湖南全省起到良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在此次活动中,湖南本土奥运冠军等体坛名将将莅临现场,为活动争光添彩。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此次活动报名时间为:5月24日至6月9日,预计参赛人数将逾万人,凡热爱体育活动、热衷参与此项活动的长沙市民及机关团体、学生等男女老少均可报名参加。组委会将在全市20个卖场设立报名点,报名者均可以参加6月10日举行的健步走健身活动和参加组委会组织的金龙鱼嘉年华活动。健步走路线为: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新世纪体育文化中心)--芙蓉中路—侯家塘—劳动西路—白沙路口—城南路高架桥—长信路口—芙蓉中路—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新世纪体育文化中心),全程约3000米。

发布会
发布会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