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希望中托起梦想 西坞马术俱乐部为华天买马义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5日13:5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华天是谁?17岁,中英混血少年,中国籍。他将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奥运会马术三日赛的比赛,他将是奥运马术史上最年轻的三日赛选手,但他现在所骑的马不行,他得买好马,他需要1500万元左右。

您问这孩子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怎么体育总局不出这个钱?真不清楚,您找别人问问。关于华天,关于马,关于奥运会马术,您要想知道得更多,麻烦您在网上查一下。(华天 马术)

  1500万,不小的数字。5月24日晚上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华天的父母为孩子拿到了这个数字的十分之一。华天的母亲罗山在最后走上台,神情激动——一个英国人,她的中文比英文还好,但我离得远,只听到一句:“我是中国的媳妇------”足够了!

  发起人:竞报 骏马汇网站和北京西坞马术乡村俱乐部

  时间:2007年5月24日晚六点

  地点:北京西坞马术乡村俱乐部室内马场

  参加人员:官员、企业家、文体明星、爱马人士、几十家媒体------共计二百多人。

  拍品:哈达铁获得了第八届全国运动会个人马术金牌。华天的马鞭和马花。华天在罗湖青少年马术比赛中获得的冠军奖杯。中国内画研究中心研究员王砚杰水晶内画 《骑士华天》。火印画 《奔马图》。王涛签名球拍。书法条幅 《马到成功》 。钱红签名泳衣及签名相片。油画 《华天策马跨越图》。

  若大个室内马场的前半部坐着二百多位怀着不同心理的人。舞台的灯光象阳光一样照耀着马场脱了皮的墙壁。舞台的背景板上写着:为了奥运马术赛场上升起五星红旗!两侧的屏幕上播放着华天在英国参加比赛的录象。台前三个主持人;两男一女。我只认识峦树,因为他会骑马。

  峦树仨人站在台上拿着话筒在那儿煸情,煸了一阵又请上个艺人唱歌,那艺人唱完不走,跟着一起煸,煸得火候儿差不多了,拿出王涛用过的球拍,五千元起价-------九万八卖了!接着还是这一套:煸情、唱歌、拍卖、煸情;人煸还不够,著名的哈达铁教练领着两位全国马术冠军和一个代表着希望的17岁的壮壮在马场后半部骑马表演了跳障碍------这中途还不时有人被请上台去帮着煸情。发起人之一的韩律师上去说:“马到才能成功。华天现在没马,有了马他就能成功。”他下台时被华天的母亲罗山拦住,拥抱了一下,韩大律师五十多岁的脸笑得象秋天盛开的雏菊。这期间我一直静坐在后排,华天的父亲华山走过来,他算是我们多年的朋友,一向牛哄哄的,不知道天高地厚,拍拍我的肩:“哥们儿,谢谢了!”看那神情象是很真诚。最后,书法、画、明星的用品,卖了一百五十多万。

  人散时,因峦树和李兵领衔导演的这场活动,使怀着不同心理的人的内心照进了一线阳光。

  保佑你们——那些内心被阳光照耀着、充满着仁爱的生灵!保佑你华天——你身后是辽阔的祖国!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