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啦啦队走进校园 农民子弟学校学生最爱姚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5日14: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奥运啦啦队(啦啦队博客,啦啦队新闻,啦啦队说吧)走进校园,来到北京大兴区行知学校。

北京农民工子弟学校传播北京奥运;提升啦啦队(啦啦队博客,啦啦队新闻,啦啦队说吧)校园行的热情。

      学生们对于奥运充满了热情;纷纷表露他们最喜爱的明星是:姚明。最支持奥运项目是:中国篮球。对于姚明的比赛以及中国篮球的动态学生们了如指掌。一位同学在最后给奥运祝福上是这么写的:“祝福北京奥运圆满成功;我最喜欢篮球,希望姚明能在奥运会上做MVP。”纷纷希望能在2008年能够亲赴北京奥运赛场、为奥运呐喊!为中国加油!

     这些农民工子弟学校学生,父母均在北京务工外籍人员;很多学生父母都在北京奥运建设工地的一线上。为北京奥运赛场按时完工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他们子女在刻苦学习的同时;无时无刻不在关心北京奥运的点点滴滴!在活动结束的时候,学生们纷纷拿起自己的笔,写下一份对奥运的祝福!

     

     

 同学们共同展示自己写下的奥运祝福

    

  认真写下祝福语

   

                                                        中国!加油!

  

  祝福展示!姚明要成为MVP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