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夏雨任山东奥运环球大使 被称“青岛之子”(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5日14:36 搜狐娱乐

我来说两句

  由影帝夏雨主演的“帆船之都.青岛”奥运宣传故事片在青岛特色的小巷和美丽的奥帆海滩取景拍摄,目前该片已经完成前期拍摄工作。

  夏雨在片中饰演一位帅气的公司白领,在上班路上看到某帆船运动员不小心将选手牌掉落在地后开着拉帆船的吉普离去,于是夏雨接过路边玩板青年的滑板开始滑板追逐之路。


  在拍摄时,因选景在青岛繁华闹市,现场围观的群众很多,大家都认出了夏雨,并称夏雨是非常本色的演员。有位阿姨在得到签名后,高兴的表示,“夏雨是我们青岛的骄傲,青岛之子,他的作品我们都熟悉也都爱看。”

  当拍摄夏雨用滑板追到旧城区小巷一场戏时,由于坡路太陡路面不平,而且很久没练滑板的夏雨脚上还有伤,做滑行动作很有难度,导演建议使用替身,而夏雨却执意亲自上场,“我对自己的技术还是很有信心的。”结果,实拍时夏雨以娴熟的技术一条就通过,并赢得了剧组人员和围观群众的喝彩。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